我校承办2021年浙江物流工程学术研讨会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1-10-27 点击率: 924

10月22日-23日,由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与浙江万里学院主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承办,浙江工业大学湖州物流装备与技术研究院(浙江汇智物流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浙江省物流工程学术研讨会”于宁波召开。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得到学校“学术繁荣计划”的支持。

期间,各位专家、教授对于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发展方向、智能工厂的成熟度评价体系、产教结合方式等的新探索等提供了经验见解,并召开了十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浙江工业大学特种装备制造与先进加工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谭大鹏教授作《智能制造极其关键技术》的主题报告,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对于物流工程的人才培养提供解读和思考,宁波数益工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做报告与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