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修缮工程管理专题培训会并启动2022年修缮工程立项申报工作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1-10-27 点击率: 760

近日,学校召开修缮工程管理办法解读会并启动2022年修缮工程立项申报工作。校园建设处就9月份出台的《浙江工业大学修缮工程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作专题业务培训,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针对修缮工程涉及的采购和校内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开展培训,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中,校园建设处从学校修缮工程项目的立项管理、工程采购、合同管理、工程施工管理、工程竣工验收与结算以及材料归档等工程全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计划财务处进一步明确了修缮工程采购网上全流程的注意事项,公共管理处着重对工程的施工许可证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校园建设处针对2022年学校修缮工程立项申报的相关安排及内容进行了工作布置。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学校修缮工程管理,规范修缮工程的工作程序,有效维护学校房屋资产和基础设施,提高修缮工程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强化工程项目的四个方面的管理:一是要强化程序的管理;二是要强调需求的管理;三是要强调资料的管理;四是要强调安全的管理。

会后,校园建设处的党员志愿者就工程政策解读、修缮内容交流、个性化需求定制、项目现场考察预约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专项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