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大赛复赛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1-10-26 点击率: 1656

10月24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大赛浙江工业大学复赛在屏峰校区举行。大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30名选手进入复赛环节,最终5名选手成功晋级,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   

据悉,复赛以三分钟英文主题演讲和两分钟问答交流的形式进行落地选拔,参赛选手们以“Life Shines on Life”为主题,从自身专业或亲身经历出发讲述生命温暖生命,生命照亮生命的动人故事。复赛由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中国移动集团、中国日报社共同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团委承办,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实践教学中心、团委协办。

本次大赛不仅为工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优秀外语能力与新时代青年独特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普及亚运会知识、营造喜迎2022年杭州亚运会氛围、激发全社会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服务亚运会的热情贡献工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