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务骨干学习教育活动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10-13 9:54:37 点击率: 814

为开拓党建工作视野,创新党建工作思路,10月12日下午,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支委赴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首先,大家专题学习研讨了习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大家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投入到继续教育事业,为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会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党务骨干参观了党建宣传展厅,通过影像、文字等信息载体系统了解了新时代杭州党建的特色亮点,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杭州人”“改革先锋”等优秀事迹;随后,来到数字城市体验区、党群服务区、党建书吧,感受新技术宣传载体与传统纸介媒体的完美融合,更是现场体验了“党建pk答题”“录制红色经典”“拍摄主题照片”等“十个一”打卡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的指示精神,学院不定期通过专题学习、参观实践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务骨干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