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胜任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9-7 9:42:02 点击率: 1151

      9月1日,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胜任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莫干山校区开班。我院副院长傅剑参加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宏平讲话并做开班动员,来自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的5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为期五天培训。

      本次培训前期做了精心策划,以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为主题,聘请了职业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授课。培训内容既有时代背景,又有未来趋势;既讲宏观政策,又教工作方法,培训教学通过“理论教学+小组学习+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主要课程包括: “职业学校‘双高建设’:从怎么看到怎么办”、“教师师风师德、职业规范”、“教学设计工作坊”、“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与项目建设”、“高职院校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职业教育发展态势与趋势”等。培训班还前往德清五四村和庾村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表示本期培训有极强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对于提升工作成效帮助个人成长、服务学校发展和高等职业教育改革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