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面向2035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服务化”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8-12 9:40:15 点击率: 1542

永康市各企业: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1】19号)要求,结合永康市地方实际需求经浙江省人社厅批准,浙江工业大学主办"面向2035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服务化"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部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永康五金学院(筹)

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永康市工程师协会

二、研修目的

本次高级研修班面向浙江省事业发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永康市实际需求,拟从国际视角、企业视角、技术视角,系统研修面向2035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服务化的国际发展趋势、实现路径、系统创新和企业应用,帮助企业以服务增值实现高端装备制造业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的改善,提高浙江省特别是永康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

三、研修时间

20211014-16,三天。

四、研修地点

浙江省金华永康市紫薇明珠大酒店

五、研修费用

本次研修不收取培训费和食宿费(永康市区学员不安排住宿),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研修内容

1. 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服务化发展战略

2. 服务型制造创新发展

3. 供应链下制造业服务化的价值创造

4. 智能制造及服务化实施策略

5. 工业互联网及制造业服务的应用

6. 制造业服务化资源配置

7. 企业现场观摩教学与专题案例研讨

、研修师资

1. 姚建华: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院长,高端激光制造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浙江省特级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从事激光增材制造与再制造技术领域研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励。

2. 江志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从事复杂生产与服务系统运作管理领域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科二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奖励。

3. 戴悦: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任教,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从事供应链管理、收益管理、博弈论、库存控制领域研究。

4. 潘柏松: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浙江省带锯床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专家服务组首席专家,浙江省智造专委会专家,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从事智能制造规划、设计与技术领域研究。

5. 陈勇: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任教,浙江省智能制造委员会专家委员,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主要从事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算法等领域的研究,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

6. 裴植: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任教,从事制造系统资源配置算法与优化领域研究,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特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奖励。

、研修对象

永康市装备制造业企业家、高管和技术人才;永康市制造业服务化提供商企业家、高管和技术人才;永康市制造业服务化技术研究和应用人才

九、日程安排


QQ图片20210812140212_表1.png

注:课程和师资以实际到位为准。

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报名的学员关注"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公众号,后台回复"高研班",获取更多详细资料及报名信息910日前通过公众号报名,报道时请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见附件1提交给会务组。

 

 

 


本次研修班报名总共50个名额,符合要求的学员根据先到先得,报满即止的原则,报名成功后将以邮件或电话与学员进行确认。

联系人: 

永康市人社局:程建敏,电话:15157969177,邮箱:15157969177@163.com

浙江工业大学永康五金学院(筹):郭老师,电话:0571-88320874,邮箱:guowei@zjut.edu.cn   

十一、其他事项

1.研修期间,学员要求每半天手写签到一次,并在研修班结束一周内将学习心得发送至邮箱15157969177@163.com。培训结束后,合格学员可获得职称评审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可以登录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http://zjjx.rlsbt.zj.gov.cn/#/,学员自主打印学时证明。

2.学员必须在参训前14天内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并提供14天内的行程码

3.学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打印并填写好《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2),凭申报表、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绿码报到。研修学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研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