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永康五金学院管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8-28 14:05:13 点击率: 1253
 

8月25日,浙江工业大学永康五金学院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永康市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实质性阶段。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副市长卢轶,副校长虞晓芬出席会议,学校科研院、研究生院、人事处、计财处、继续教育学院和永康组织部、财政局、教育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群环主持。

根据双方单位推荐,会议确定了浙江工业大学永康五金学院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浙工大永康五金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提名名单、浙工大永康五金学院章程和《浙工大永康五金学院关于浙江工业大学教职工人才补贴实施办法(试行)》,学院院长还汇报了浙工大永康五金学院筹建情况。

张群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给予永康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永康市政府会认真履行校地共建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既要做好与浙江工业大学人才的主动对接,也要做好浙工大教职工团队的各项配套服务与保障,努力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标杆。

虞晓芬表示,浙江工业大学的优势学科与永康市传统产业有着很高的对接度,希望双方能以学院建设为依托,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企业和产业的对接,让学校的学科优势更好地服务好永康的五金产业,特别是发挥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的优势,开展五金产业动态分析,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监测,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同时要积极开展专业讲座和多层次培训,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寻求更多的机会,学校有信心也有能力将浙工大永康五金学院办好办强。

据悉,浙工大永康五金学院成立仪式拟定于9月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