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技能提升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6-7 19:34:27 点击率: 2108

浙江工业大学是省部共建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3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近150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600余人。2013年5月,由学校牵头建设的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2011计划”,成为全国首批14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2015年4月入选浙江省首批“省重点建设高校”。

杭州和宸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技能提升培训多年,在业界具有非常优良的口碑,也积累了非常雄厚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培训师资力量,迄今为止也已培养出数千名优秀HR,也建立起系统、落地、实效的课程体系,打造了从“理论体系”、“案例分析”、“实战演练”到“解决问题”的一整套加速成长路径。

为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技能培训,造就一批在浙江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功底、业务精通、管理高超的HR人才队伍,特举办本培训班。

 

一、培训优势及特色

1.一流师资与专业课程:浙江省著名人力资源管理的实战派讲师领衔的教师团队授课,培训“人才梯队建设与员工职业规划、DISC与团队建设、培训的组织与有效落地、劳动关系与争议案例分析、卓有成效的绩效管理、招聘绝技之行为面试、基于成本控制的薪酬设计、薪酬的税务筹划、HRBP发展之路、管理工具实务”等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2.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实操平台,淬炼学员培训的实战技能,提升学员的培训技能。

 

二、招生对象

1.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人员。

2.全国范围内招生,滚动开班,每期开班人数30人。

 

三、主要培训课程

 

课程类别

主要课程和时间安排

收费标准

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技能提升培训课程

人才梯队建设与员工职业规划

1

5000元/人

DISC与团队建设

1

培训的组织与有效落地

1

劳动关系与争议案例分析

半天

卓有成效的绩效管理

1

招聘绝技之行为面试

1

基于成本控制的薪酬设计

1

薪酬的税务筹划

半天

HRBP发展之路

1

管理工具实务

1

毕业评审

每位学员展示课程学习心得(某一个专长领域)15分钟,导师评分60分为及格。

注:不及格学员,可以免费参加下期培训班,直至毕业。

 

四、上课时间地点

1.第一期开班时间:2021年6月19日起排课,每周六上课,遇到节日则顺延(具体课程时间由课程助理老师提前2周时间通知),全部培训课程结束以后2周内安排毕业考评。

2.上课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

3.学员如需要安排拓展或参观,费用另行计算。

 

五、培训证书

颁发浙江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证书。

六、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先关注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公众号,回复“人力资源”即可在线报名,滚动开班,先报先安排培训,如有疑问可拨打线上招生热线咨询:余老师,13819485675。

2.线下报名:学生也可以到校咨询报名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修远楼204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8320750,夏老师。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址:http://www.cj.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微信公众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