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高级培训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6-7 9:31:24 点击率: 2078

  浙江工业大学是省部共建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3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近150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600余人。2013年5月,由学校牵头建设的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2011计划”,成为全国首批14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2015年4月入选浙江省首批“省重点建设高校”。

  杭州和宸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开展培训师培训(TTT)多年,迄今为止也已培养出数百名各行各业优秀培训师,一直把实战技能作为突破口的职业技能培训,在业内积攒了良好口碑,建立起落地、实效的课程体系及专业的师资力量,打造了从“课程培训”、“实战演练”、“平台赋能”到“造星计划”的一整套加速成长路径。

  为加强各行业优秀人才的培训技能,造就一批在浙江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品牌度、专业技术扎实、业务精通、技能高超的高级培训师人才队伍,特举办本培训班。

 

一、培训优势及特色

  1.一流师资与专业课程:浙江省著名实战派讲师领衔专业的教师团队授课,培训课程演绎与呈现课程、培训课程编辑逻辑与设计课程、培训师礼仪等落地实操等体系。

  2.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实操平台,淬炼学员培训的实战技能,提升学员的培训技能。

  3.课程结束6个月内,一对一职业规划,帮助学员打造至少1门适合自己的金典培训课程。

  4.特别优秀学员可以聘为“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

二、招生对象

  1.有志于培训行业或培训事业的人员。

  2.全国范围内招生,滚动开班,每期开班人数30人。

 

三、主要培训课程

 

 

课程类别

主要课程

收费标准

第一阶段(授课阶段)

1、《培训课程演绎与呈现》,时间2天1夜;

2、《培训课程编辑逻辑与设计》,时间1天;

3、《培训师礼仪》,时间1天。

7500元/人

第二阶段(学员演练阶段)

学员课程演练45分钟

 

 

每位学员

小组点评5分钟

问题剖析15分钟

问题复盘10分钟

导师点评5分钟

第三阶段(个别辅导)

线上+线下,一对一辅导

第四阶段(毕业考评)

每个学员现场演绎15分钟,导师考评,60分为及格。

 注:不及格学员,可以免费参加下期培训班,直至毕业。

 

四、上课时间地点

  1.第一期开班时间:2021年6月19日,课程安排:连续三周每周末开课,共6天1夜(6月19日-20日、6月26日-27日、7月10日-11日),7月24日毕业考评。

  2.上课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

 

五、培训证书

  颁发浙江工业大学高级培训师培训班结业证书,特别优秀学员可以聘为“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

六、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先关注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公众号,回复“培训师”即可在线报名,滚动开班,先报先安排培训,如有疑问可拨打线上招生热线咨询:余老师,13819485675。

  2.线下报名:学生也可以到校咨询报名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修远楼204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8320750,夏老师。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址:http://www.cj.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微信公众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