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浙江省物流协会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6-1 9:22:50 点击率: 5337

  531日,学院院长李澎林、党总支书记张林带队赴浙江省物流协会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并与之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省物流协会是浙江省物流行业具有代表性和服务性的行业协会,是受浙江省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厅业务指导、浙江省民政厅登记管理,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全省性行业组织。会员单位包括各种经济成分的物流企业、商贸流通制造企业、物流信息服务商、专业市场以及相关地市物流流通主管部门、物流行业协会、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等,涉及全省航空、港口、铁路、公路、水运等各个物流领域。

  本次学院与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强校企战略合作,推动产学研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院校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各自的资源优势。今后,双方将围绕物流行业技能提升,组织开展职业经理人培训班、高级研讨班等培训活动;共同开展线上教育,建立行业人才终生教育体系,力争将行业培训有机融入相关专业教学体系,成为学校培育行业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

 

1622508258629985E05A.jpg


1622508258629985E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