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获得“同心向党”系列活动多项荣誉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5-31 18:20:18 点击率: 55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浙江工业大学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和勇担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学校工会分阶段举办了以“同心向党”为主题的建党百年庆祝活动。5月30日上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学校存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伟,工会常务副主席、妇联主席张美玉,工会副主席申屠高雄,妇联专职副主席周国君,以及各分工会干部、系列活动获奖人员和部分参加“童心向党,笑脸迎建党”活动的教职工子女。

  “同心向党”系列活动包括“MV征集评选活动”、“百篇文章颂党情国情主题征文活动”、“千张笑脸迎党建百年笑脸征集活动”、“读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读书活动”等4个子活动,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获得“同心向党—MV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童霞芳老师的《读<为人民服务>有感》获得“百篇文章颂党情国情征文”优秀作品奖。

  通过组织参加“同心向党”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教工的凝聚力,也是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6225075114494667A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