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总工会2022年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项目专升本招生简介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21-4-16 17:02:24 点击率: 3534

杭州市总工会2022年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项目专升本招生简介.pdf

 

  

 

2021年,浙江工业大学继续开展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就读专升本活动。

一、资助计划

  2021年,杭州市总工会将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面向全市资助110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就读专升本学历教育。

二、资助对象

  在杭州(包括各区县市)工作,已签订劳动合同,加入所在单位工会组织(须杭工E家实名认证),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年龄在18-45周岁的外来务工人员,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学历。

三、资助标准

  杭州市总工会定额资助学费7000元,如果毕业前取得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可报销学费的90%,取得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被评为区县市级(含)以上劳动工匠、“五一”劳动奖章、单位级(含)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给予全额资助学费。

四、学校优惠和特色
  1.学费优惠:理工类、药学类各专业900元/人,经济管理类各专业810元/人。
  2.免费复习:学院组织免费成考复习,具体方式以各教学点实施为准。
  3.办学特色:学院推行“线上+线下、主讲教师+助教”双结合的教学模式,全面推行“一页开卷”考试,缓解工学矛盾,提高教学质量。打通非学历教育与学历教育的界限,给学生有一定的选择权,体现个性化培养。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晚上。

五、报名时间和方法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月31日。

  报名方法:登陆网站(http://sdx.hzgh.org)、关注“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手机“杭工e家”APP注册工会会员后点击“学历教育”板块进行报名,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六、入学考试和招生专业
  1.入学考试时间: 10月下旬,具体请关注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或群公告。入学时间2022年2月或3月。
  2.入学考试科目:

考试科类

招生专业

入学考试科目

理工类

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机械工程、网络工程、安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政治、英语、高等数学(一)

药学类

药学

政治、英语、高等数学(二)

经济管理类

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工程管理、金融学、物流工程

备注:
  (1)每门课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满分150分,三门课总分450分,近五年最低省控线均为120分,若年龄大于25周岁,还可加20分。
  (2)若专业录取人数不足15人不开班,则经征求考生意见后可转入我校相同考试科类的其它专业。

七、教学点联系方式


序号

教学点

地 址

咨询电话

1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校本部)

杭州市潮王路18号
学院网址:http://www.cj.zjut.edu.cn 

88320109(诸老师)
88320197(吕老师)
88320108(潘老师)

2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

萧山区南秀路1398号

82665050(朱老师)

3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杭州市毛家桥路26号

28288173(毛老师)

4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萧山区通惠南路448号

82660552(李老师)

 

 

 

 

 

 

 

 

 

 

欢迎报考浙江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