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一届组织员聘任仪式暨专题读书会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0-9-24 点击率: 932

    近日,学校举行了新一届组织员聘任仪式暨专题读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胡伟在讲话中对上一聘期广大专兼职组织员热情投身学校一线党务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向受聘的新一批组织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以“窗口意识”体现新时代组织员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明确职责定位,要立足工作本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组织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自觉追求卓越,努力以“窗口标准”在组织员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要讲究规范、善于创新、注重实效,加强规范化管理,抓好标准化建设,提升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以“窗口担当”积极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要时时领先一步,处处站高一步,事事想深一步,坚持理论学习、注重真抓实干、不断总结提升,真正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参谋员、服务员、战斗员和连心员。胡伟勉励广大组织员,要时刻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高质量推进“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工作,以“三地一窗口”的政治自觉,不断铆紧党建工作“责任链”,划好党建工作“标准线”,为学校建设展示省属高水平大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胡伟为新一届党委组织员颁发了聘书。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组织员队伍的重要性出发,指出新时代组织员的工作要求,并结合相关工作与现场组织员进行深入交流。省教育厅组织处、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高校组织员的关注与发展”“新时代高校组织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作专题培训。化工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和管理学院组织员分别作了关于支部建设、党员材料审核、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实操和党建工作品牌探索的交流发言。此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培训创新学习模式,采取立体浸入式学习体验方式,组织全体组织员赴西溪湿地清廉教育基地、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