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工大杭州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来  源: fzzlb 日  期:2020-9-18 8:42:43 点击率: 1140
亲爱的校友们:
        经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筹备组商议并报学校杭州校友会和学院领导同意,定于值年返校日(2020年10月17日)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召开“浙江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特邀请各位校友莅临。
        目前继续教育学院已经拥有166000多名校友,本次校友会的成立对于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必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也为以后的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母院也将通过这个平台推出健行大讲堂、博雅书堂、校友修远课堂等形式来服务广大校友,这将是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所有校友的大事,也是各位校友欢聚母校的难得机会,届时母院领导也将出席本次大会,诚挚期盼各位校友抽出宝贵时间,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校友会成立大会。
        请有意向参会的校友在9月30日前通过以下链接报名(https://www.wjx.cn/jq/91424961.aspx),如你还有其他校友的联系方式,也请邀请他们一起参会,你的参与是对本次校友会成立大会最大的支持!
        期待当天与你相遇母校!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17日
报名二维码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