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黎平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  源: wxm 日  期:2020-9-15 8:58:23 点击率: 3947
      9月15日,由我院承办的贵州省黎平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顺利结业,本次专题培训共两期,于9月1日-15日在我校朝晖校区举办。黎平县各乡镇(街道)乡村振兴分管领导、第一书记、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学院精心筹划培训方案,聘请了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领域的高层次专家,为学员带来了最前沿的知识理念——中国区域科学协会文化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孙以栋教授分享了《基于地方民俗的文旅高质量发展》;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培训办主任汪自强教授分享了《乡村振兴战略与产业兴旺对策》;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谭湘萍教授分享了《乡村生态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浙江大学旅游与休闲研究院副院长严力蛟教授分享了《乡村振兴战略路径——美丽乡村建设》;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朱敏忠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进行了解读等等。参训学员学习了浙江省乡村振兴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实地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样板,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为黎平县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