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杭州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
 

来  源: txf 日  期:2020-8-21 16:50:36 点击率: 976
       7月23日,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杭州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半年度工作例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东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本期培训班主要采用专题讲座和深度现场教学相融合方式,党课在余杭径山镇小古城村村委会堂举行。讲台上,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党委书记林国荣说起村里这些年的“奋斗史”,如数家珍。讲台下,杭州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20多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专心致志听讲,不时做着记录。党课结束后,林国荣带领大家来到了小古城村钱三组参观。大香樟、小池塘、苍郁的茶园,柳荫翠竹掩映下的村庄微风拂面,走在整洁平坦的村道上令人心旷神怡,两边是质朴通透的围墙,美丽的院落、浓茂的菜地一目了然。
      半年度工作例会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在党建业务融合度、学思践悟一体化、创先争优好氛围等方面显著提升,展现了头雁担当、头雁作为、头雁风采,为更好发挥厅室办“前哨”“后院”作用提供了重要保证。要始终坚持头雁标准,自觉对照“重要窗口”要求,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主动堵漏补短、争先创优,着重做到“三个聚焦”,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