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德清县委组织部洽谈合作
 

来  源: fzzlb 日  期:2020-8-1 22:41:15 点击率: 1677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德清县的全面合作,探讨如何共建莫干山干部学院。7月30日下午,学校莫干山管委会主任王才领、院长李澎林、副院长傅剑等赴德清县委组织部洽谈合作。德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晓华、德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严峰、德清县委党校副校长叶艳等出席会议。
    首先李澎林从构建学习型德清、展示“重要窗口”建设成果的高度,对共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傅剑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拟共建莫干山干部学院的初步方案,王才领也从做好服务、做强做大、做实做细等三个方面对拟共建的莫干山干部学院提出了建设希望。
    朱晓华首先对共建方案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许,并结合德清县的具体情况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严峰从德清基层治理改革的角度也对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双方对合作共建莫干山干部学院达成了高度共识,认为需要从完善方案、签订协议、制定详细实施计划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促进双方合作尽快落地,为校地全面合作再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