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线下举办2020年瑞安市直机关工委青年党务干部理论研修班
 

来  源: wxm 日  期:2020-7-24 16:58:21 点击率: 985
 
    近日,学院成功举办瑞安市直机关工委青年党务干部理论研修班,研修班在校外以线下集中培训的形式实施,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首次举办线下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共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托,来自瑞安市直机关单位的54位青年党务干部参加了为期五天的研修。研修内容包括:“两个一百年”与青年使命、疫情后的全球政治经济形势、从两个极端重要性看融媒体时代的宣传、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学员还分别前往安吉余村和华为杭州研究所进行现场教学。
    随着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趋稳向好,市场对线下集中培训的需求也逐步增加。学院与培训委托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培训需求,积极做好课程方案设计、校外培训场地协调、防疫应急预案等工作。线下办班过程实行准封闭式管理,通过强化班主任防疫责任、加强教师学员体温检测、采取分餐制等手段,在确保培训质量的前提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培训项目有序实施。

    学院将以此为起点,一方面继续开展线下集中培训,另一方面积极采用OMO(Online Merge Offline)模式持续开展“云”培训,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办学,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扩大学院继续教育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