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与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开展交流洽谈
 

来  源: fzzlb 日  期:2020-7-24 14:30:06 点击率: 1288
         7月22日上午,学院院长李澎林带队战略发展部一行,与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进行交流洽谈。浙大资深教授、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张森;浙工大资深教授、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顾问蔡家楣出席了会议。
        会上,数字经济联合会秘书长介绍了数字产业经济联合会的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一些工作,张森强调要发挥数字经济联合会与企业和政府联系紧密的特点,与高校一起合作互补发挥更大作用;蔡家楣则重点介绍了千名专家进千企的工作,以及打造数字经济方面继续教育的范式。
        李澎林介绍了高校继续教育现状、发展态势以及学院发展战略。特别提出目前继续教育已经从补偿式教育跨越到发展式教育的新阶段,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搭建好的载体、研发好的项目、创建好的品牌,在省内继续教育领域发挥出浙江工业大学的应有作用。双方还就互相合作的平台及计划实施的路径进行了交流。
        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成立于2018年8月8日,是以24家相关领域社团组成的数字经济学会联合体和省内外百位IT资深专家组成的“数字中国智库”为核心,覆盖了杭州数字技术级传统制造业企业上千家。作为在中国科协杭州年会K20及杭州市大力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双重背景下成立的全国首家数字经济社会组织,先后接待了国务院和上海发展研究中心、省市相关部门的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