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浦江县政协开展合作洽谈
 

来  源: fzzlb 日  期:2020-7-24 14:26:20 点击率: 1066
   
       7月22日下午,学院院长李澎林带领战略发展部一行,赴金华市浦江县政协开展合作洽谈。浦江县政协主席郑文红、组织部副部长黄金泉等出席会议。
       首先,郑文红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能通过与地方的高校的合作,实现在人才引进、经济促进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黄金泉介绍了浦江县与各地高校开展技术转移、科研支持当地产业的情况。
       李澎林详细介绍了我校各地研究院的开展情况,针对浦江县政府实际提出了合作的建议模式,期望通过校政合作,高校能在传播新理念、介绍新技术、传授新知识等方面更好地服务于地方政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校政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走访浦江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深入了解浦江悠久的人文历史与瑰丽的非物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