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  源: txf 日  期:2020-1-17 15:59:43 点击率: 817
        1月17日,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从组织领导、具体措施、取得收获与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校党委部署,在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结合学院实际,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张林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但对照上级要求、群众期望和发展需要还有一定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带着问题学、带着联系实际学、学用结合不够;二是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三是重视抓短期整改,对中长期整改深入研究不够。
        围绕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自觉来滋养初心使命,进一步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二是求真务实抓好问题整改。学院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彻底整改,以切实的成效回应师生期待;三是创新思路抓好党建,推进主题教育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