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杭州市下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党员教育培训班
 

来  源: txf 日  期:2019-12-17 14:36:36 点击率: 2060

1214日,2019年杭州市下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党员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顺利举行,来自杭州市下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13个支部的10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杭州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委员、浙江工业大学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伟强教授给学员讲述了《国际化城市交通和都市街区建设》与《城市意象与大都市形态》。吴伟强教授长期从事城市管理、城市交通管理研究,在“城市交通管理”、“城市管理”等领域有较大影响,主持城市交通各类重大问题的决策研究和咨询,获得广泛的认可。

在《国际化城市交通和都市街区建设》中,吴伟强讲述了“大都市区发展趋势”、“大都市区交通特征”、“大都市区交通枢纽”、“当代都市街区模式”等内容。在《城市意象与大都市形态》中,吴伟强与学员分享了“环境意象”、“城市意象及其元素”、“城市形态”、“大都市形态”等内容。吴伟强的讲座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