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杭州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团员青年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  源: txf 日  期:2019-12-13 14:10:24 点击率: 2656

1211日,杭州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团员青年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顺利开班。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团工委书记卢承恺,杭州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克振,杭州市港航管理局港政处林峰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杭州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的各级团委5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卢承恺首先肯定了杭州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团委的工作成绩,并代表运输局团工委对港航中心团委表示感谢;其次希望港航中心团委紧紧围绕港航中心工作,再接再厉,当好党委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好助手;最后预祝学员工作顺利,利用好这次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王克振指出交通强国以后落实靠青年同志,他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希望学员在交通强国研讨中积极发言。林峰介绍了杭州市港航中心团委2019年的工作总结以及下一步工作。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交通强国学习纲要》、《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基层青年工作》等课程。在《交通强国学习纲要》分组讨论中,各位学员积极发言,把自己理解的交通强国分享给其他学员。培训期间,学院组织学员赴中国人工智能小镇进行了现场教学,并进行了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