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  源: txf 日  期:2019-12-10 9:52:06 点击率: 856
       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近日,成教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要求,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畅谈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提高与收获,深入查摆了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并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国庆70周年教育强国特辑视频《立国之本》,再次深入理解教育的初心与情怀。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支部通过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